•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干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6 09:55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4日,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干部大会召开,宣布运城市委任免决定,李鹏奇任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毅出席并宣读市委任职决定,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红斌、王磊参加。

  李鹏奇在发言中说,近年来,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三个一批”以及考核各项指标都走在全市前列,各项工作抓得有声有色,非常高兴能与大家在示范区这个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上共荣共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示范区全体干部职工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一是坚持政治统领。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做实做细、落到实处。二是坚持改革创新。持续深化“三化三制”改革,打造一支具备市场化思维、专业化素养、国际化视野的团队;实行“全员聘任制”和“绩效工资制”,推进“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的制度改革和“多劳多得、少劳少得”的薪酬体系,激发全体人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决心;在创新发展上,开阔视野,解放思想,让思想解放的程度、开放的程度以及创新的程度上走在全县乃至全市前列。三是坚持担当作为。示范区是项目建设的主战场,招商引资的主阵地。要以结果为导向,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高效的服务,吸引更多项目落地建设。四是坚持清正廉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守住“廉洁底线”,坚持“严”字当头,从自身做起,从班子抓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树立示范区的廉洁品牌。

  李鹏奇表示,将在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迅速转变角色,进入状态,和示范区全体人员一起扛起使命,真抓实干,推动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记者:姿泫 宁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