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临猗)

靳国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05 10:25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3日,临猗县委书记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猗氏镇、嵋阳镇等地,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范海英,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武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阳,政府副县长王鹏君、王海军参加。

  靳国全一行先后来到现代智慧农业、县乡主干道路绿化提质、东环路防洪入涑渠改造工程、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承接科技创新产业转移示范园建设工程、涑水河临猗段全线贯通等项目建设现场,与各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程进度以及投产后预期效益等情况,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靳国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把推动农业产业项目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结合实际深入研究,充分论证、科学规划产业规模和布局,走规模化、科学化、品牌化的农业发展道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高标准完善绿化设计方案,优化苗木搭配,注重景观协调,全力提升县乡主干道绿化生态质量。要密切配合,凝心聚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完成东环路防洪入涑渠工程改造,切实把这一工程做成民心工程。要健全科创园园区基础设施和服务体系,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吸引更多企业投资兴业,让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落地。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抢抓进度,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记者:王炜博 雷雅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