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临猗县民政局传达学习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27 09:38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24日,县民政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国成主持。

  会上,局长杜国成传达了全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我县2022年度民政重点工作市上综合评估结果,然后就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为今年高质量推进民政工作打响了“发令枪”,谋划了路线图,标定了时间表,全局上下务必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紧盯民政新时期工作任务目标,以“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提振精气神,铆足新干劲,全力抓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一要坚持融会贯通,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要结合本职工作,对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具体学习,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二要坚持对标对表,细化工作措施抓落实。各股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要认真对照本次会议明确的具体工作任务,逐项逐条研究落实方案和推进措施,形成任务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科学谋划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做到底数清、措施清、责任清、效果实。三要坚持围绕重点,驰而不息转作风。要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聚焦特殊群体、群众关切、规范管理,积极探索促改革,全力以赴抓落实,实现基本养老服务更有广度、基本民生保障更有温度、基层社会治理更有深度等,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