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建议提案公开>人大建议结果公开

关于优化和完善县城城区部分主干道通行压力建议的回复

发布日期:2023-02-21 15:07     来源: 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尊敬的孟文虎代表: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临猗城市交通出行的关心和支持。针对您提出的“关于优化和完善县城城区部分主干道通行压力的建议”,县人民政府交由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临猗的快速发展,全县机动车数量连年增长,城区交通压力不断加大,极易造成堵车,增加群众出行成本,必须予以重视,加以解决。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作为审批部门,我们将全力配合住建局和自然资源局,为道路改造、过街天桥建设等便民工程,快速办理审批手续,加快工程进度,使其早日投入使用,缓解交通压力,减少安全隐患,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十分感谢您对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我们将不负众望,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全力推进审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