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公示公告

临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2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15 16:52     来源: 临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等规定,现将我县2022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送年度报告的商事主体:凡于2022年12月31日前在临猗县登记注册的市场主体,应当报送2022年度报告并公示。

  二、年度报告报送时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报送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6月30日;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年度报告报送时间为2023年3月1日至6月30日。

  三、年度报告报送方式: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应当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西)"报送年度报告。

  个体工商户可以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西)报送年度报告或向辖区市场监管所提交纸质年度报告。

  四、大型企业年报应当填报逾期尚未支付中小企业款项的合同数量、金额等信息,并向社会公示。

  五、疫苗生产企业、特种设备企业应当及时报告相关许可证等信息。

  六、继续实施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商务、海关、统计、外汇部门相关事项合并年报的“多报合一”模式。

  七、市场主体应当对年报公示信息的真实性、及时性、合法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年度报告内容不准确的,应当及时更正,相关更正应当在2023年6月30日之前完成。

  不按规定报送年报的商事主体,将受到1万元以下的罚款,并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满3年仍未年报的,将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导致在申请行政许可、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等方面被限制或者禁入。

 

  2023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