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走进临猗>艺术临猗

靳国全一行参观“翰墨倡清廉·奋进新时代”—清廉临猗书画展

发布日期:2023-02-10 11:40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9日,县委书记、县长靳国全一行来到县美术馆,参观“翰墨倡清廉·奋进新时代”—清廉临猗书画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海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晓波,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范海英参加。

  在美术馆,靳国全一行认真观赏每一幅参展作品,仔细听取作品介绍,细致品味作品的思想内容和艺术内涵,感受传统文化的非凡魅力,从中受到清廉文化的思想荡涤。

  据了解,本次清廉临猗书画展紧扣五“清”总目标,分为“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文化清和、社会清朗”五个板块,共展出精美书画作品60余幅,参赛作品围绕“清廉”主题,或歌浩然之正气,或颂清廉之新风,或鞭贪腐之恶行,或击慵懒之劣习,全面阐释清廉临猗建设内涵,展示临猗县清廉文化建设丰硕成果。

  靳国全指出,此次清廉临猗书画展进一步在全县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厚植了爱廉尚廉、崇廉思廉、守廉促廉、倡廉润廉的文化土壤。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汲取精神养分、锤炼清廉品格,坚持廉字当头,强化廉洁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深入挖掘我县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洁元素,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崇廉尚洁的社会风尚,为“重塑临猗 再铸辉煌”贡献力量。(记者:王炜博 杜姿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