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领域

启航新时代 幸福中国年 临猗县2023年元宵节民间艺术调演活动安排

发布日期:2023-02-02 17:14     来源: 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春节期间我县群众文化活动,激励全县人民奋力推进“绿色临猗、和谐临猗、智慧临猗、美丽临猗”建设,由中共临猗县委、临猗县人民政府主办,临猗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临猗县 2023 年元宵节民间艺术调演活动将于元宵节当天举行,让全县人民在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中共度元宵佳节!
活动主题启航新时代  幸福中国年

活动时间202325(农历正月十五)早上9:30

活动地点临猗县县城新城广场

节目安排:

一、舞狮方队(北景乡)

 

二、舞龙方队(北景乡)

 

三、马角鼓韵(角杯乡)

 

四、高台社火(角杯乡)

 

五、大型舞蹈《幸福中国年》(北辛乡)

 

六、马角社火(孙吉镇)

 

七、锣鼓杂戏(孙吉镇)

 

注意事项

(一)活动当天公安交警部门将对部分道路、区域进行交通管制及封控(具体管制时间、管制区域以县公安交警部门发布的公告为准)。请广大市民朋友们及时关注路况信息,并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和时间,尽量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并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疏导。

(二)活动观赏区域实施人流管控,若人数达到或超过安全容量时,停止观众继续进场并立即分流人员。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公共秩序,文明有礼观赏,不拥挤、不推搡,活动结束后,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离场。

(三)本次活动将进行现场播,建议老人、小孩、孕妇及行动不便的市民朋友们,选择关注“临猗在线”线上观看。

活动区域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