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山西省财政厅运城监管处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23-02-02 11:18     来源: 运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山西省财政厅运城监管处正式挂牌

魏志华陈杰出席座谈会并揭牌

  2月1日,山西省财政厅运城监管处正式挂牌。省财政厅副厅长魏志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加座谈会并揭牌。

  魏志华代表省财政厅感谢运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财政厅工作的支持和配合。他表示,省财政厅运城监管处挂牌对地方完善预算管理体制、加强财政资金监管、维护财经秩序运行有着积极作用。希望运城监管处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沟通交流,为地方发展提供优质的财政监管服务,防范化解风险,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陈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财政厅运城监管处挂牌表示祝贺,向省财政厅长期以来对运城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省财政厅运城监管处挂牌,既是省财政厅运城监管处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也是加强我市财政监管工作的一件大事。希望省财政厅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运城发展,在政策、资金、专项债券等方面给予更多倾斜和支持。希望运城监管处发挥好省财政厅与地方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对我市财政监管工作的指导监督,进一步提升我市新形势下财政监管工作水平。市政府将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加强工作对接,全力支持配合省财政厅运城监管处做好预算管理、财政资金、财经秩序等方面的监管,合力推动运城财政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为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