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电子商务专栏>电子商务进农村

储市长来临猗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07 09:28     来源: 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运城市长储祥好深入临猗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专业镇发展、乡村e镇建设、生态环保等工作,并开展基层接访活动。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省委、市委全会部署,聚焦“两个转型”,持续做强特色产业、壮大新兴业态,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在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副市长李哲,市政府秘书长王红波,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县委副书记丁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范海英,副县长柳晋生、王鹏君、刘红庆、王海军,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红斌、王磊,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参加。

储祥好先后来到山西博亚翔鹤兽药有限公司、新城涑水e镇,进厂房、入园区,了解渔药企业生产运行及专业镇发展、电商主体培育情况。他指出,一方面,要发挥临猗县特色产业优势,加快打造渔药特色专业镇,推动产业融合集群发展,形成规模效应,擦亮“渔药名片”。另一方面,要依托乡村e镇建设,做大做强电商平台,形成集聚效应,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农副产品和特色产品销售,为群众增收致富开辟新路子。临猗果业科技馆是全国首家以果业为专题的科技馆。储祥好走进展馆,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馆内展陈,鼓励科技馆以数字果业为重点,创新运营模式,通过公益性和经营性联动方式,进一步拓展应用场景,降低运营成本,为新时代乡村振兴、产业兴旺和农民增收注入新动能。

调研中,储祥好充分肯定临猗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临猗县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全面融入盐临夏一体化发展作为重要战略,不等不靠、善谋实干,锻长补短、争作贡献,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更好地把特色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不断开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