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靳国全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74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30 15:46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29日,县委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74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精神,听取县委主要领导调研部分县委部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临猗县“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临猗县渔药特色专业镇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临猗县 2023 年度各乡镇目标责任考核方案(讨论稿)》和《游临猗、看发展、谈感想、促转变——“喜看临猗新变化、我为发展建箴言”主题游学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等。

  会议指出,在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上,金湘军省长用“五个进一步”向全省干部发出了“下苦功、见真章,亮本领、比实绩”的冲锋令。各县委常委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狠抓落实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坚持以上率下,走在最前面、带头上一线,形成无声的命令,带动各级干部一起抓落实。要锻造过硬作风,以真抓的实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把分管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把问题找出来、解决好。要坚持实干导向,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努力完成“重塑临猗、再铸辉煌”的使命任务。要坚持争先导向,各县委常委部门要做出表率,拔高标准、争创一流,带动全县各级各部门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学习教育活动,是巩固拓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成果,进一步营造“四讲”良好政治生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把找问题转作风作为切入点,对照“六倡树、六整治”要求,紧扣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反思,从严查摆问题,把问题找准找实。要把严整改提能效作为着力点,抓住症结要害,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整改突出问题,提高工作效能。要把看成效抓落实作为落脚点,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切实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思想僵化、作风不实、能力不足等突出问题,推进全县党员干部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景孟源 汪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