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2023年重大牵引项目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1-30 15:43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29日,县委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2023年重大牵引项目汇报会,听取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毅,政府副县长孙鹏、王鹏君、刘红庆、王海军、史高川,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红斌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县2023年重大牵引项目初选情况,各责任单位依次汇报了2023年重大牵引项目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就具体问题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靳国全指出,项目建设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牢牢牵住重大项目这个“牛鼻子”,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朝思暮想谋项目,扑下身子抓项目,攻坚克难推项目,推进项目建设实现新的更大突破,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细化优化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严格标准程序、严控施工过程、严把质量关口,努力建设出精品工程、民心工程;要自加压力,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积极落实强化要素保障,着力疏通堵点难点问题,争分夺秒抢时间、抓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临猗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炜博 姿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