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卫健体局敲定新年三十项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9 10:37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岁序开,同赴新程。1月28日,春节“开工”第一天,县卫健体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重点工作敲定会,围绕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医疗改革、强化公卫服务、发展体育事业、提升诊疗水平等方面部署了30项重点工作,为全年发展绘好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拉开了“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序幕。

  其中,在加强党的建设方面敲定了持续推进五面红旗和清廉医院建设、启动“天使白、党建红”主题活动等工作;在推进医疗改革方面敲定了加快四个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推动眼科医院与县医院五官科整合、深化乡镇卫生院赋能放权改革、启动村卫生室资源整合等工作;在强化公卫服务方面敲定了加快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优化提升公卫考核方式等工作;在发展体育事业方面敲定了建设七级、北辛等四个乡镇全民健身中心、开展系列主题运动会等工作;在提升诊疗水平方面敲定了加大重点学科建设力度、拓展诊疗新技术新服务、深化省校合作、完成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验收等工作。每项任务均制定了推进措施、月进度表、预期目标,做到了具体化、指标化、可量化。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朋林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过去的一年,卫健体局始终站在政治、全局和发展的高度,辗转奔波于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个战场,在“重塑临猗、再铸辉煌”的热潮中谱就了一曲波澜壮阔的胜利之歌。但成绩终将归于历史,再战新征程、再谱新华章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一年里,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四讲四变四个原则”总要求,紧紧围绕敲定的30项重点工作任务,满怀热情、真抓实干、稳扎稳打、奋力争先,在医疗发展、公卫服务、爱老敬老、生育保障等战场上再创卫健事业发展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