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靳国全在调研重点项目时强调:争分夺秒抢开局 全力以赴促发展 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3-01-29 15:39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2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县委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猗氏、楚侯等乡镇,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压奋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争分夺秒抢开局,全力以赴促发展,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范海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阳,政府副县长孙鹏、王鹏君,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红斌、王磊、吕国玉参加。

  靳国全一行先后来到山西东睦磁电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软磁制品生产线项目、山西国耀新能源有限公司、楚侯高科技工业园区污水处理PPP项目、山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运城楚侯中转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承接科技创新产业转移示范园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现场研究解决问题,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靳国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各企业要提升管理水平,科学精准谋划,合理配置生产要素,分析把握产业发展趋势,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各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资金、用地等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以项目建设成效推动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王炜博 杜姿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