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靳国全调研节前重点工作时强调:抓细抓实各项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发布日期:2023-01-21 15:41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20日,县委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深入部分商超市场和企业,就节日市场保供、安全生产、城市亮化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市场稳定供应,食品安全放心,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范海英,政府副县长王鹏君、刘红庆,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参加。

  靳国全一行先后深入临猗县春节临时便民年货市场、长燃液化气有限公司、心和苑饭店、潞安丰喜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南风百货超市、果业公园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随机访问等方式,详细了解米面、蔬菜、肉蛋价格、市场供需、食品安全和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问候。

  靳国全强调,新春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食品安全、价格稳定、供应充足是群众过好春节的重要保障。要严把食品进货渠道关,保证品质质量,满足市场供应和群众消费需求;要加强价格监管,确保市场价格运行平稳,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全。安全生产时刻不能放松,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增强敏感性,保持警惕性,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安全监管,把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中,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方案,借鉴先进经验,突出节点、打造亮点;要注重常态化管理,形成多层次、立体化的景观效果,不断提升城市形象,让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庆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宁萌 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