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靳国全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 73 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20 10:49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9日,县委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73次常委会会议,听取各县委常委 2022 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 情况汇报;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委)2022 年工作情况汇报;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县“两会”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人大常委会党组、政府党组、政协党组、公安局党委、法院党组、检察院党组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自觉融入中心大局,在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的大战大考中挺身而出、履职尽责,为临猗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重塑临猗、再铸辉煌”使命任务的起步之年。各党委(党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各党委(党组)书记要率先垂范作表率,以身作则、模范带头,带领班子成员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生动局面,真正打造一支素质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要躬身入局创一流,紧紧围绕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既定目标和安排部署,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凝聚各方共识、提供法治保障、营造安全稳定氛围等方面再聚焦、再发力,努力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会议强调,县“两会”是全县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着力细化完善各项工作方案和预案。要明确责任分工,严把会议标准程序,按照时间节点,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县“两会”顺利圆满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孟源 宁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