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文件>临政函和临政办函

临猗县人民政府关于《临猗县中心城区集中供热专项规划(2021-2030年)》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3-01-18 15:44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1408810058/2023-00019 发布时间 2023-01-18
发布机构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临政函【2023】1号
主题词 其他 体裁 临政函

临猗县供热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临猗县中心城区集中供热专项规划(2021-2030年)》(以下简称《规划》)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1.该规划的实施对有效解决临猗县城市集中供热的供需矛盾突出问题、提高居民生活水平和城市建设的发展速度具有重要意义,原则通过《规划》。

  2.《规划》坚持适度超前、安全可靠、节能环保的原则,近期规划至2025年,远期至2030年。

  3.《规划》适用范围为临猗县中心城区的中西城区、南部片区、东部片区范围,以及高新工业区建设用地范围。

  4.规划期内要以临猗县供热有限公司、临猗县源泰热能有限公司为集中供热主热源,满足城市供热需求,提高集中供热安全性、系统性和有效性。

  5.临猗县供热有限公司作为该《规划》牵头部门,要认真做好《规划》的组织实施,严格进行热源布点和管网建设,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临猗县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