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走进临猗>艺术临猗

“翰墨倡清廉·奋进新时代”—迎双节启新程清廉临猗书画展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3-01-16 10:52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墨扬正气,书传廉韵,画颂清风。1月13日,“翰墨倡清廉·奋进新时代”—迎双节启新程清廉临猗书画展在县美术馆正式启动。县委副书记丁格,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海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全红,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范海英,县委常委、庙上乡党委书记段存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嵋阳镇党委书记王毅,县政府副县长柳晋生、孙鹏、翟朝霞出席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晓波主持仪式。

  马海强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临猗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化廉洁文化建设,增强优秀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引导,用书法、绘画的艺术形式,传播廉政文化,唱响清正廉洁主旋律。希望全县党员干部能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做到学与用、知与行统一,形成崇尚廉洁的社会风尚,常怀廉洁之心、常做廉洁之事、常树廉洁之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廉洁环境。

  据了解,此次清廉临猗书画展由临猗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主办,县直工委、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文联承办,展览紧扣五“清”总目标,以“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文化清和、社会清朗”五个板块进行展出,共展出精美书画作品60余幅,参赛作品围绕“清廉”主题,或歌浩然之正气,或颂清廉之新风,或鞭贪腐之恶行,或击慵懒之劣习,全面阐释清廉临猗建设内涵,展示我县清廉文化建设丰硕成果。

  仪式上,丁格宣布清廉临猗书画展正式启动,参会领导向参赛作品作者代表发放荣誉奖杯和证书。

  当天,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莅临展厅对此次书画展进行了观摩指导。 (记者:姿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