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科领域

关于发布2022年度临猗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27 09:15     来源: 临猗县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创新为上”的发展理念,统筹推动“111”创新工程,更好地营造我县有利于创新创业发展环境,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动能,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全县经济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根据《临猗县科研项目经费和科技活动经费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编制了《2022年度临猗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方式

  2022年度临猗县科技计划项目试行全年常态化申报组织方式,指南发布后,前期已征集的科技项目尽快补充资料,鼓励已实施科技项目的单位积极申报,工作日期间随时受理。

  二、申报总体要求

  1、全面实施科研诚信承诺制。项目申报单位申报项目

  时签署科研诚信承诺书,进一步明确承诺事项和违背相关承诺的责任。

  2、有不良信用记录的单位限制申报;对项目执行情况差、未按时结题的单位限制申报。

  3、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不超过二年,申请资助经费仅作为引导经费,自筹经费原则上应大于申请资助资金。

  三、申报程序和受理方式

  申报单位将申报材料用A4纸打印、按顺序将申报材料和附件简装成册一式三份按要求签字盖章后报送至临猗县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科技管理股,电子版发至邮箱(lyxkjjywg@163.com)。

  联 系 人:党建波 程晓娜 张晓鸽

  联系电话: 2333259

  临猗县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

  2022年12月27日      

  附件一:关于发布2022年度临猗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docx

  附件二:临猗县2022年度科技计划项目评估表.doc

  附件三:临猗县工业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四:临猗县农业及社会发展领域科技项目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