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临猗)

精准招商再出发 重塑临猗铸辉煌 靳国全带队赴厦门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30 11:31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在年终岁末,12月29日,县委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队赴福建省厦门市,围绕纸业产业园区建设、农产品销售平台建设等内容与世界五百强企业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洽谈,抢抓机遇、主动出击,为临猗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政府副县长王鹏君参加活动。

  在厦门市建发国际大厦,靳国全一行走进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企业规模。建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供应链运营为主的现代服务性企业,业务领域包含钢铁、纸浆、汽车、农产品、消费品、矿产有色、能源化工、机电、综合行业等领域,与全世界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业务关系,是一家年营业额7000亿元的大型实业投资集团。其中的纸浆贸易业务更是已成为全国最大的林浆纸运营商,目前该公司已将临猗县作为重要的目标市场和重点投资区域,依托力达纸业,在资源配置上予以支持,在临猗县投资30亿元建设造纸产业园,现已达成合作共识,正在协调土地等有关事宜。

  座谈会上,建发股份总经理·建发浆纸集团董事长林茂向靳国全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并希望加快推进与临猗的合作;集团各分公司负责人也表示愿与临猗一道在农产品加工和城市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靳国全指出,临猗县是山西省的人口大县,全国的果业大县,位于黄河金三角地区,是未来中部地区崛起的黄金地带。近年来,临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纸业发展,依托力达纸业,实施纸业产业园达百亿行动。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在各级各部门紧密配合下,大家可以全力以赴,抢抓时机继续推进各项工作,争取把疫情影响的进度补回来。同时,也诚挚的邀请林茂一行,来临猗走一走,看一看,为临猗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深化农产品加工、社会化服务等多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王鹏君代表临猗县人民政府与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记者:景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