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临猗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实施单位及建设内容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16 18:02     来源: 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12-16
发布机构 农业农村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根据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转发下达农业绿色发展专项(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黄河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运发改投资发〔2022〕75号)的文件精神,经养殖场自主申报、乡镇推荐、县畜牧中心组织省农业规划设计研究院进行了实地现场勘察,按照填平补齐的原则,科学合理确定项目实施单位及建设内容,编制了《山西省临猗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实施方案》。现将山西众鑫牧业有限公司等74个项目实施单位及建设内容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2年12月16日至2022年12月22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向县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反映。

  联系人及电话:杨郇垚  0359-4023544

  临猗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实施单位及建设内容汇总表.xlsx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