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临猗)

启航新征程  共赢新未来   临猗县集中签约28个项目 总投资82.83亿元

发布日期:2022-12-14 16:31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启航新征程,共赢新未来。12月14日,临猗县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28个,签约资金82.83亿元。县委书记、县长靳国全,县委副书记丁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莉,县政协主席高力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部署和要求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奋力实现变面貌、变实力、变民生、变风气的“四变”新目标。临猗县把招商引资、招大引强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集中围绕新型工业、现代农业、装备制造、新能源和战略新兴产业等五大产业开展项目招商,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赋能加力。当天的签约仪式共集中签约28个项目,总投资额82.83亿元。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10个,总投资23.6亿元,占签约项目的35.71%;传统工业项目9个,总投资23.33亿元,占签约项目的32.14%;现代农业项目7个,总投资30.1亿元,占签约项目的25%;新能源项目2个,总投资6.1亿元,占签约项目的7.14%。

  签约仪式结束后,县领导与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各职能部门就具体问题讨论研究解决方案。靳国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好以发展为中心、以实干为导向、以结果论英雄、以廉洁为底线“四个原则”,一切为项目让路,一切为企业服务,全力推动项目顺利落地开工,形成更多有效投资,推动项目投产达效,实现共赢,为“重塑临猗、再铸辉煌”贡献新的更大力量。(记者:陈倩 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