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公告公示

临猗县2022年度公开补充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公告(六)

发布日期:2022-12-12 11:26     来源: 临猗县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按照《临猗县2022年度公开补充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实施方案》,现将面试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面试对象、时间及地点

  面试对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详见附件)

  面试时间:2022年12月17日

  所有岗位考生于7:10—8:00在本岗位候考室报到,8:00截止报到,逾期未到考生不得入场,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地点:临猗县第一职业中学

  二、面试分值、内容及方式

  本次面试所有岗位考生均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综合分析、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综合素质。时间不超10分钟,面试总分100分,按40%计入总成绩,面试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点。

  三、面试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加盖县人社局公章)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

  2.参加本次面试的所有考生不准携带与本次面试要求无关的其他任何物品、用具进入考区。

  3.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相关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违规和作弊行为的,取消面试资格和聘用资格。考生面试完毕后应迅速离开考区,不得在考区内逗留。

  四、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12月7日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精神,考生进入面试地点时,须进行测温、查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结果时间为准)、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    

  附件:临猗县2022年度公开补充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资格复审合格暨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xls

  临猗县公开招聘领导组

  办公室(代章)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