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公告公示

临猗县2022年度公开补充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公告(四)

发布日期:2022-12-05 17:56     来源: 临猗县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临猗县2022年度公开补充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实施方案》,现就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临猗县2022年度公开补充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公告(一)》公布的岗位及招聘名额,每个岗位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见附件1),不足1:3的按实际参考人数确定,笔试成绩出现末位并列的,并列人员一同进入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2月9日上午8:30—12:00

  2.地点:临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

  三、资格复审需提交的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必须按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参加资格复审,并如实提供以下证件(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①报名表及准考证;②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④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认证报告;⑤在各级毕业生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及毕业院校存放档案的存档证明;⑥学信网查询并打印的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验证期内)一份;⑦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复印首页及本人页)。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1)已就业的还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以及相应人事主管部门同意报考意见,并注明是否存在服务期未满情形。

  (2)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纳入村(社区)后备力量培养的大学生指县乡村三级备案管理的后备干部,资格复审应提供所在村(社区)、上级党委同意推荐证明及相关证明材料(后备干部花名册,纳入后备力量培养的会议记录原件及复印件)。

  四、疫情防控要求

  请广大考生知悉并遵守我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参加资格复审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1.考生进入资格复审地点,须严格执行测温、查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三天三检(12月6日—8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结果时间为准、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

  2.本次资格复审实行考生健康信息承诺制度。考生在资格复审时,须填写《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2),如实申报个人7天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并于进入资格复审地点前将承诺书交至现场工作人员处。

  3.根据疫情形势及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必要时将对资格复审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临猗县人民政府网站,自觉遵守相关要求,做好参加资格复审准备。

  4.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加强个人防护,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以免影响资格复审。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迟报、瞒报、谎报有关涉疫信息或不配合防疫工作的,有关部门将依法追究责任。

  五、其他有关要求

  1.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的,资格复审不合格。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2.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放弃资格复审所空缺的面试名额,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依次予以等额递补,不足比例的,按照实际人数递补,递补工作只进行一次,如递补人员有并列成绩,则全部入围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即参加面试人员。

  3.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请仔细阅读本公告,有关事宜可提前咨询了解。

  本公告由临猗县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招聘领导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359-4027705

  附件1:临猗县2022年度公开补充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附件2:考生健康承诺书.doc

  临猗县公开招聘领导组

  办公室(代章)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