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87名 “点对点”接返学子平安抵临

发布日期:2022-12-05 16:51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3日晚,从晋中市榆次区出发满载着临猗学子的3辆大巴车缓缓停靠在临猗果业公园内, 87名“点对点”接返的山西医科大学的学生平安回家。

  受疫情影响,部分临猗籍在外大学生寒假返乡遇到困难,为确保临猗在外学子顺利返乡,消除学生、家长后顾之忧。县委、县政府紧急协调教育、交通、公安、卫健、应急等单位组建工作专班,连夜部署,协调对接、周密安排,开辟“直通车”,对返临学生进行“点对点”免费接送。

  经过多方协调,12月3日早7时,三辆大巴顺利到达山西医科大学,学生们持健康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佩戴N95口罩,全程闭环管理,踏上回家的路。在有关车辆的护送下,晚7时,大巴车到达果业公园,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学生服务站,按照防控要求进行扫码验码、登记等工作,再由各乡镇政府点对点送回家中,落实居家防疫政策。县委副书记丁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政府副县长孙鹏,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在果业公园迎接并现场指导乡镇“点对点”接送工作。(记者:齐宝 李二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