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食品药品监管领域

临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红黑榜

发布日期:2022-11-15 11:18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县域内各商户:

  目前我县虽然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但疫情防控时刻不能放松。11月15日,市场局在临街门店疫情防控专项整治工作过程中发现部分商户仍然存在不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行为,现通报如下:

  1、卤味阁、东升人力资源部无场所码。工作人员责令停业整改,办理场所码后方可营业。2、山西乐高防水、帅丰集成灶、威尔斯陶瓷未要求顾客扫码。聚香阁二维码不明显。上海老馄饨、华晋便利店、举峰日用品店、洁洁锁行、圣堡龙陶瓷工作人员不戴口罩。工作人员责令停业一天,写出检查后方可营业。

  3、恩卡爱视、董村饼子、摇滚炒鸡、洪森灵宝饼消毒液过期,消毒记录不规范。工作人员责令停业一天,立即改正。

  希望所有经营户吸取以上单位教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戴口罩、扫场所码、验行程码、查3日内核酸证明、严格消毒等五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临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