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七级镇

七级镇扎实推进“三资”平台录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3 11:06     来源: 七级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省、市纪委相关要求,各乡镇要将村级近两年的明细账凭证数据扫描后录入对应“三资”平台,资产、资源、合同信息对应录入经济组织财务管理系统,接到此项任务后,七级镇经管站长深刻领会第一时间向镇党委书记、镇长汇报。

  七级镇镇长郭鑫高度重视,立即指示经管站与财会对接,配齐设备,11月7日配齐软件所需的高拍仪设备2台,安排一名办公室人员配合此项录入工作,提高录入效率;由经管站长赵国良对人员进行录入培训,以便更好开展“三资”录入工作截至目前,我镇已录入完成樊桥、留尚、樊桥屯、王肖、令助等12个村明细账凭证扫描录入工作。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紧盯时间节点、落实目标任务,有条不紊开展“三资”录入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