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全市乡镇综合商贸中心项目建设协调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1 11:23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董旭光在全市乡镇综合商贸中心项目协调会上强调

坚持城乡融合发展 畅通城乡要素流动

  11月18日,全市乡镇综合商贸中心项目建设协调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董旭光代表我市与百国百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运城市乡镇综合商贸中心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董旭光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在我市建设乡镇综合商贸中心项目,对健全全市农产品流通网络,畅通农产品上行、农资下行渠道,降低流通成本,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增强乡镇商业综合服务和辐射带动能力都具有重要意义。各县(市、区)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要抓好工作落实,把握工作重点和任务要求,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强化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记者 余 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