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环境保护领域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临猗分局 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11-16 10:31     来源: 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6日晚上,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临猗分局召开专题会,针对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磋商研究。党组书记、局长景永涛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形成四项决定:

  一、优化执法小组频次、职责及范围。监管人员由每天四组调整为三组,监管片区也相应调整为城区园区企业组、乡镇企业组、城区工地和非道路机械组。城区园区企业组负责城区、楚侯及楚侯园区所辖工业企业乡镇企业组负责除城区园区企业组以外区域所辖工业企业城区工地和非道路机械组负责城区及周边施工工地扬尘和非道路移动机械,包括209国道和取土场。同时,对两个监测点周边进行巡查。

  二、强化调度职能。为便于工作统一调度和高效,每组确立一名执法小组长,根据任务进度,合理安排本组执法行动,其他组员要服从工作安排,积极主动配合。

  三、明确工作任务。各组每天要按时报送检查企业的数量、工作调度表、现场检查的相关照片、查处的环境违法行为数量、以及整改建议、整改时限和整改结果,确保执法行动从细从严,入实入深。

  四、严明工作纪律。秋冬防是当前全局的中心工作,在此期间,任何人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报带班领导同意后自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