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靳国全主持召开县委第140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8 16:24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7日,在收听收看山西省委第119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第132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后,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立即主持召开县委第140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领导高力、马海强、卢全红、任朝阳、李晓波、范海英、段存乾、王毅等参加。

  会上,县卫健体局局长张朋林解读了“国二十条”和“省三十五条”优化疫情防控措施,政府副县长孙鹏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海强通报了市纪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中5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靳国全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省市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对照国家二十条措施和省“三十五条”细化举措,进一步优化各项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对未按照规定执行防疫措施的,加大处罚力度;对责任不落实、履职不到位以及造成疫情扩散和严重后果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究责任。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新闻宣传媒介,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广角度的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引导群众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记者:王炜博  吴玉龙(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