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领导讲话

丁格主持召开临猗县整治疫情防控“层层加码”问题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8 15:50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7日,县委副书记丁格主持召开临猗县整治疫情防控“层层加码”问题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要求,对全县整治“一刀切”、“层层加码”问题进行安排部署,更科学精准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范海英,副县长孙鹏、王鹏君、翟朝霞、史高川参加会议。

  会上,范海英宣读了《中共临猗县委办公室、临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县整治疫情防控“层层加码”问题工作专班的通知》,对工作专班的职责进行了明确。

  丁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和领会第九版方案、国家“二十条优化措施”、疫情防控“九不准”以及省委三十五条举措要求,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她强调,要迅速进入状态。专班成立后,要尽快明确专人,集中办公,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的前提下,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既科学精准防住疫情,又尽可能减少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服务保障的影响。要迅速铺开工作。特别是要抓好组织学习培训、开展自查自纠、做好投诉办理、加大督查力度等四项重点工作,推动各项防控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迅速形成合力。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结合临猗实际,坚决杜绝疫情防控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等问题,密切配合,协同联动,精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孟源 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