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领导讲话

靳国全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凝聚合力 攻坚奋进 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11-14 17:03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发改局、项目推进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凝聚合力,攻坚奋进,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政府副县长王海军、史高川,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红斌、钱波、王磊,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参加调研。

  靳国全一行先后来到鑫晟新材料年产6万吨高品质软磁制品、融鑫实业年产30万立方加气块、20 万平方板材及 1000万砼块、信科药业年产 5000 吨饲料添加剂、5000吨水处理剂、画宝刚食品有限公司年产 1200 万只烧鸡深加工、农产品物流园道路及连接线工程、城区集中供热提标扩容和果业综合服务平台等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施工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进行指导。

  靳国全强调,抓好项目建设既是稳定经济增长的当务之急,也是增强发展后劲的长远之策。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牢牢把握项目建设的主动权,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调度、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做优做强软硬环境,激活各种要素保障,破解各类发展瓶颈;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坚定信心,紧盯建设目标,合理安排工期,上足人员设备,在落实好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