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走进临猗>艺术临猗

丁格主持召开第七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 暨第十一届临猗果品文化节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15:51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1日,县委副书记丁格主持召开第七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暨第十一届临猗果品文化节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晓波,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范海英,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武康,政府副县长柳晋生、孙鹏、王鹏君、王海军、史高川,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工作方案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丁格强调,这是首次将果博会和果品文化节合并举办,活动规格高,影响范围广,对于提升我县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竞争力有着重大的意义。要在思想上再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头脑清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措施上再精准,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活动方案,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发扬精益求精、攻坚克难的精神,对各项任务再次细致全面进行盘点完善,深入查找短板和漏洞,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在协同上再加强,全县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密切配合、协同联动,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全力推进工作有序开展,以最强决心、最佳状态、最高水平,充分展示临猗对外的好形象,确保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