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临猗)

靳国全主持召开全县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会

发布日期:2022-11-09 10:54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全县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会,听取项目谋划情况汇报,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凝聚共识、抢抓机遇,谋深谋细项目盘子,做实做足前期工作,为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武康,副县长柳晋生、孙鹏、王鹏君、刘红庆、王海军、翟朝霞、史高川,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红斌参加。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依次汇报了项目谋划情况。

  靳国全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项目谋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我县发展实际,切实谋划一批发展前景好、可操作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持续为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他强调,要抢抓时间定盘子,以项目建设为引领,把握政策机遇,拓宽工作思路,加强对接、精准谋划,提高项目的科学性和可行性;要集中力量攻前期,通过开展“项目前期手续攻坚月”活动,一个一个项目研究、一个一个项目推进,全面提升手续审批速度,为项目开工建设打好基础;要充实调整再谋划,积极与上级部门衔接沟通,精准把握政策,科学谋划包装,充实完善项目库,确保项目谋划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以项目建设实际成效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