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临晋镇

临晋镇 牢记“三字诀”,防火于未“燃”。

发布日期:2022-11-08 10:55     来源: 临晋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临晋镇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动员部署,严密组织安排,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一是“严”纪律,构建“4+20消防网络,4名包片领导压实片区管控首责,20名包村干部落实村级防护任务,确保在细节处发现问题,以高效率解决问题。二是“细”排查,乡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入村排查,按照村级网格布局化细化小到田间地头,保证消防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三是“广”宣传,利用微信群、大喇叭等方式在19个行政村、1个社区广泛宣传,积极营造全民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良好氛围,确保危险发生时,“临”危不惧、“晋”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