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临猗县信用体系建设专栏

工科局召开《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 学习宣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12 10:52     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山西社会信用条例》的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普及信用立法知识,9月8日下午,临猗县工科局召开《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学习宣传培训会,局长张甲晓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下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是山西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域的综合性、基础性、地方性法规,共7章49条,主要内容包括总则、社会信用信息管理、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信用服务行业发展、信用主体权益保护、监督管理、附则。

  培训会对《山西社会信用条例》进行了重点解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条例》制定的原因、包含内容、特色等十方面内容详细阐释。通过本次宣传专题会,我局全体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提高了自身的信用意识,积极营造了本单位浓厚的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丰富宣传内容和形式,加强重点群体和重点领域宣传,全力推进党员干部依法履职尽责,积极营造广大民众知法守法守信、市场主体诚实守信经营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