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临猗县信用体系建设专栏

临晋镇《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宣贯报道

发布日期:2022-09-11 10:50     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做好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工作临晋镇压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举措,推进《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学习宣传走深走实。

  一是机关干部集中学依托乡镇党校,采取班子成员领读机关干部诵读等多种形式,准确掌握《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加强对信用宣传的认识。

  二是村组干部讨论学依托农民夜校,以乡村论坛的形式学习《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围绕“学到了什么、如何带头践行”进行充分讨论,形成以身作则带头示范的良好氛围。

  三是围绕重点实践学结合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清廉村居”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深入宣传宣讲《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筑牢信用建设主阵地。

  临晋镇将以《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为契机,常态化开展信用体系宣传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崇尚信用、人人遵守信用”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