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走进临猗>艺术临猗

丁格主持召开第十一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筹备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2-11-02 15:28     来源: 临猗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日,县委副书记丁格主持召开第十一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筹备工作安排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庙上乡党委书记段存乾,政府副县长王海军、史高川,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参加会议。

  会上,王海军就果品文化节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丁格指出,举办果品文化节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既是全面展示临猗果业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进一步宣传临猗果业发展特色文化的大好机会。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办好此次果品文化节的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细化工作举措,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各自的工作任务,一把手要躬身入局,靠前指挥,迅速行动,高效推进;要完善细化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把握时间节点,建立专班,责任到人,确保活动高效筹办。要强化协同联动,各乡镇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切实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将这次盛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