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临猗县信用体系建设专栏

临猗县召开特定信用信息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10-24 16:03     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做好涉及“企业的纳税、水、电、气、不动产、科技研发等6项特定信用信息”的归集共享工作,切实缓解中小企业发展融资难题,进一步提升城市信用水平,我县信用办组织召开了特定信用信息归集工作协调会,县自然资源局、税务局、县住建局县工科、县水务局,有关供水、供气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国家层面、省级层面关于企业特定信用信息归集的政策法规依据及为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目的,相关单位及企业学习了特定信用信息归集的数据标准及填写要求、报送信息途径等。同时,会议明确了各项归集工作的责任部门(企业)、责任领导及责任人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县信用办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信用工作,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各自工作职能,切实履行好特定信用信息数据归集的责任和义务。同时在工作中积极对接市级部门及时沟通咨询反馈问题,共同推进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服务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