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领域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调研博物馆建设项目工程

发布日期:2022-10-03 12:01     来源: 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0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发改局、项目推进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博物馆建设项目现场,实地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临猗县博物馆建设项目工程是全县2022年重点工程项目之一。新馆址位于临猗县南部新区猗顿街与体育路交汇路口西北处,占地面积为19.99亩,总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建筑结构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主体建筑及附属设施总投资5000万元。

    在施工现场,靳国全县长听取文旅局党组书记胡银霞就目前博物馆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博物馆建设规划图,并仔细询问博物馆建设项目目前还存在哪些困难。他强调项目实施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工作;同时项目施工单位要对照“时间表”“任务图”,严格把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在抢工期、抓进度的同时,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下一步要成立陈列布展大纲、方案编制专班,对大纲、方案进行研究,确保明年陈列布展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强调发改明年要把博物馆前边猗顿街与209国道连接纳入城市建设规划,为2024年博物馆向广大人民群众免费开放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