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领域

临猗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环境整治 共创无疫单位”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4 11:54     来源: 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持续巩固我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以干净整洁的社会环境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1020日上午,临猗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系统党员积极开展落实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联合所包联的双塔城市小区物业、双塔城市小区网格员,共四十余人,在双塔城市广场进行“开展环境整治 共创无疫单位”主题党日活动。参与人员穿着红马甲、佩戴红袖章,主动亮身份、作表率,积极带头开展整治。

    一是对小区广场,马路等公共场所卫生进行清扫,扫除地面垃圾和落叶,加强保洁力度,保障道路通畅,打造美丽宜居的城乡环境。

   二是对乱停乱放电动车辆进行规范摆放,消除消防隐患,保障人民生命安全。

    三是对小区五包一人员居住地进行连线,叮嘱居家事宜,并进行消毒消杀,及时排查隐患,防止细菌滋生,保障健康卫生的人居环境。

    四是对单位卫生死角进行地毯式清理,开展卫生大扫除,确保“应消尽消、不留死角”,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

    在此次活动中,各党员带头行动,汇聚合力,筑牢坚强战斗堡垒,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