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县政府常务会议

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4 10:45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0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精神、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 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关于1-9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等事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恢宏,为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思想指引、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深刻领悟会议精髓要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政府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学细悟、宣讲解读,各部门要创新方法,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村组,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我县发展实际,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临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紧盯目标不动摇。对照年初既定目标,持续奋进发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紧盯问题补短板,对照问题清单,逐一进行研判,迅速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弱项。要紧盯政策抓谋划,积极研究上级政策,加大对接力度,争取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县上下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密切配合,凝聚合力,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抓好经济运行,全力冲刺四季度,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精准发力,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为全方位推动临猗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屏障。

  会上,县政府班子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精神作了交流研讨发言,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