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临猗)

靳国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10-18 10:53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0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深入猗氏、牛杜、北景等乡镇,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聚焦堵点难点,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参加。

  靳国全一行先后来到科技创新产业园、年产300吨盖世宝胶囊、红星美凯龙现代化商业综合体、融媒体中心、城区集中供热提标扩容、益民汽修年产500辆防爆机车、果业综合服务平台等重点项目现场,现场查看建设进度,并就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予以协调解决。

  靳国全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支撑。各相关部门要站在企业的角度考虑问题,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用工、物资运输等问题,实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不误、两推进。各施工单位要紧盯目标,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提高工程建设质量,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县融媒体中心、美术馆、档案馆要进一步优化资源,完善基础配套设施。要坚持党管媒体、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进一步开阔视野、创新思维,不断强策划、新内容、富形式,创造出优质融媒产品,推动全县新闻宣传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