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专栏

紧急通告

发布日期:2022-10-11 22:06     来源: 临猗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广大居民朋友们:

  10月9日19时至10月10日24时,全市新增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196名。我县周边地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为进一步防范疫情输入风险,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广大居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坚持非必要不外出,按要求到指定地点参加区域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核酸筛查时,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不交谈、不聚集。无故不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的人员,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相应处罚;积极举报未经报备入临返临人员,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临猗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