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领导讲话

靳国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以项目建设新成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10-03 09:53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0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发改局、项目推进中心负责人深入县城各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阳,副县长王鹏君,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一同调研。

  靳国全一行先后来到科技创新产业园、红星美凯龙现代化商业综合体、融媒体中心、博物馆、城区集中供热提标扩容建设、果业综合服务平台、政府东侧广场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运营中存在的问题。

  靳国全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项目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提升谋划项目的能力和水平,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各施工单位要对照“时间表”“任务图”,严格把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要坚持统筹兼顾,在抢工期、抓进度的同时,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监管关,坚持项目进度和项目质量“两手抓、两不误”。各责任单位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突破口,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经常性开展现场服务督导,及时解决矛盾和问题;要加强银企对接,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等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已建成运营的项目要做好后期细节处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为民情怀,完善好各种便民服务设施,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