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省安委办第四督导巡查组暨省级综合督导巡查组在临猗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4 09:53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0月2日、3日,由省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王天庆带队的省安委办第四督导巡查组暨省级综合督导巡查组在临猗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参加座谈或调研。

  座谈中,王天庆表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临猗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巡查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巡查重点,全面查摆问题,切实把巡查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密切协调配合,强化工作监督,确保巡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于鹏飞表示,临猗县将以此次督导巡查为契机,全方位树牢安全理念,全力配合督导巡查组做好工作,对督导巡查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工作,为我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座谈会后,督导巡查组工作人员还对临猗县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并深入企业进行督导调研,在运城晋腾化学科技有限公司临猗分公司,督导巡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中控室,认真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体系建设、隐患排查、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

  督导巡查组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要求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实落实好主体责任,科学化、常态化、规范化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持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举一反三,补齐短板,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