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临猗县人民法院举行国庆升旗暨新审判法庭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04 09:52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红旗漫卷迎国庆,初心激荡映朝阳。10月1日,在国庆节当天,临猗县人民法院举行升国旗暨新审判大楼揭牌仪式。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海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甲,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柳晋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世波等出席。临猗县人民法院院长詹荐轩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新审判大楼前,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昂首挺胸地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随着雄壮威严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并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全体干警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高唱《歌唱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

  王甲在致辞中指出,审判法庭是人民法院工作的前沿阵地,是展示国家司法权威和提高司法公信力的重要窗口,是党通过司法途径加强同人民群众联系的桥梁纽带。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要坚持做到新环境要有新气象。以这次搬入新的办公场所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加强学习,改进作风,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铁军。新时代要有新担当。牢记人民法院为人民,准确把握新时代历史方位对法院工作的新要求,积极探索创新服务群众的有效形式,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切的权益保障、司法效能提高、司法公信力提升等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新起点要有新作为。摒弃一切松劲、歇脚、喘气思想,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瞄准目标任务,持续聚力攻坚,狠抓执法办案,提升执行质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崭新形象,为临猗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詹荐轩在主持中表示,县法院全体干警将继续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各项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警的拳拳爱国之心,践行法院人初心和使命的铮铮誓言,以“争创一流工作实绩、打造全国一流法院”为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续写临猗县人民法院新篇章,为“一园三区四个临猗”建设提供良好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于鹏飞、靳国全共同为县人民法院新审判法庭揭牌,并参观了新大楼办公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