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我市召开防汛视频会商调度会议 董旭光出席

发布日期:2022-09-30 17:28     来源: 政府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29日,我市召开防汛视频会商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出席并讲话。

  董旭光指出,国庆节期间,全市将出现持续阴雨天气,极易引发城市内涝、中小河流洪水、山洪等次生衍生灾害,防汛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吸取去年秋汛灾害教训,保持高度警惕,加强组织领导,及时会商研判,细化防汛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各级防汛责任人要坚持在岗在位,认真履职尽责,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层层压实防汛责任,坚决打好防汛这场硬仗。要突出抓好重点部位防范,特别是国庆节期间的沿山涉水旅游景区等重点防洪区域和薄弱环节,加大巡查排险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于会商认为发生地质灾害风险较大的景区、路段、河岸、矿山企业等区域,要果断采取关、停、撤、避等刚性措施,全力确保人员零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