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楚侯乡

楚侯乡牢筑信访稳定根基

发布日期:2022-09-27 11:34     来源: 楚侯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楚侯乡统筹协调,积极行动,全力以赴筑党的二十大维稳防线。

    一是勇担使命,鼓足干劲。坚持全员上阵,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把信访维稳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工作秩序。

    二是强化落实,领导接待。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信访接待制度,耐心做好上访人思想工作,稳定上访人情绪,注意方式方法,尽可能的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尽量不发生越级上访。

    三是重点布控,牢筑防线。守好辖区稳控关,紧盯重点问题和重点人员,严防死守。设置应急处置机制,机关干部要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迅速做出应对处置。加强教育转化,坚决杜绝个人极端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