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临猗县政府系统2022年重点工作第三季度评议问政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7 09:24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25日,临猗县政府系统2022年重点工作第三季度评议问政会议召开,集中检阅三季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直面问题、正视短板、找准差距,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责任,推动政府各乡镇、各部门勠力同心、决战决胜,以昂扬奋进的战斗姿态夺取全年目标任务新胜利,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向着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不断迈进。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武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阳,副县长柳晋生、孙鹏、刘红庆、翟朝霞、史高川,县政协副主席杨文斌,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红斌、钱波、王磊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评议环节,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三季度亮点工作展示片和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情况专题片;通报了县政府系统三季度重点工作评议结果。

  在第二阶段问政环节,播放了第二季度问政问题整改情况的回访,主持人就未整改到位的曝光问题现场提问相关负责人,推动他们举一反三,以坚决主动的态度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针对第三季度曝光出的道路交通管护、交易市场、疫情防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主持人直击要害、犀利发问,各相关乡镇、单位负责人分别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作了明确回复,并公开进行整改承诺。

  此次季度评议问政会议,全面展现了各乡镇、各单位在推进重点工作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更激发了各乡镇、各单位对标一流、争先进位、看齐紧跟的赶超意识和拼搏精神。各级各部门将以此次季度评议问政为抓手,进一步强担当、转作风、提效率,乘势而上再奋进、鼓足干劲再冲刺,在建设“一园三区四个临猗”的征程上再添新动力、再展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