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楚侯乡

楚侯乡违法晾晒玉米工作专项清理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17:17     来源: 楚侯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县政府要求,楚侯乡同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违法在复旦大道、董夹路等公路晾晒玉米专项清理行动。为此,我乡成立工作专班,开展专项清理。

        一是对晾晒玉米的农民(商贩)进行劝阻。要告知晾晒玉米的农民(商贩)在道路上晾晒玉米是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第四十六条和第七十条,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二是多方配合联合执法。由楚侯乡政府与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开展联合行动,形成合力,协同作战,持续保持高压打击力度。
        三是加强监督巡视工作。工作专班分组后,每日分时定点巡逻,确保道路安全。